close
肉毒桿菌瘦小腿?打肉毒桿菌效果怎麼樣?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肉毒桿菌瘦小腿這個微整形我之前有做過唷!因為以前就是田徑隊的所以小腿相當的壯,以往會覺得肉毒桿菌瘦小腿也太浪費錢了吧!但一直被嫌棄的時候,就會去做肉毒桿菌瘦小腿了...我不僅男朋友嫌我,連我爸爸媽媽也都覺得我的小腿太壯了,久了自己對自的小腿也都有點自卑了起來,小腿怎麼樣都瘦不下來困擾我很久了,以我都不敢穿短褲或短裙,後來同是田徑隊的學姐偷偷告訴我,她跑去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腿,肉毒桿菌瘦小腿效果真的很好唷,聽了學姐得肉毒桿菌瘦小腿推薦,於是我也下定決心到診所打肉毒桿菌來救救我那壯碩的小腿,上網搜尋肉毒桿菌瘦小腿的資料後,我決定到鄭紹隆整形外科打肉毒桿菌瘦小腿,超多網友推薦他們家的肉毒桿菌,而且效果看起來相當好,在打肉毒桿菌之前,鄭紹隆醫師會先幫你量一量你小腿的尺寸是多少,之後醫生會少量的、局部的打上肉毒桿菌,這樣肉毒桿菌瘦小腿效果才會好唷,就是說腿圍會變小 形狀也會變得比較順暢,很棒呀~~~

肉毒桿菌的效果大約要一個月才會見效唷,打了肉毒桿菌之後我再也不用再為蘿蔔腿煩惱了,短褲、短裙怎麼穿都美!肉毒桿菌瘦小腿後對於我的自信提生非常的多,現在的大學同學都不相信我以前是田徑隊的耶,就連以前田徑隊的同學們看到我也對我的小腿相當的驚艷,肉毒桿菌瘦小腿推薦給你唷!!自己是覺得很好唷,我是覺得要我去動刀更恐怖,所以我寧願選擇肉毒桿菌瘦小腿~肉毒桿菌瘦小腿後我的保養方法就跟一般人一樣,就是要睡前抬腳、多多按摩等等,之前沒有肉毒桿菌瘦小腿我的肌肉腿每次都按得非常痠痛,現在比較軟,按摩小腿也比較不會那麼吃力了~~肉毒桿菌瘦小腿好棒!推薦給妳~下面的資料妳可以先參考看看唷

最近在台北街頭,常看到很多上班族、學生騎U-Bike、腳踏車跑來跑去,上班族Amy也搭上這股騎腳踏車風潮,原本希望透過騎腳踏車鍛鍊腿部線條,沒想到肌肉越練越發達,小腿粗壯程度讓她非常自卑,雙眼皮,和異性約會逐漸捨棄熱褲、短裙,衣服選擇變少,雖然想接受瘦腿手術除蘿蔔腿,又擔心手術副作用。後來在醫師建議下注射肉毒桿菌素,小腿才恢復纖細外觀。

整形外科醫師鄭紹隆分析,蘿蔔腿形成原因包括小腿肌肉過於發達、脂肪囤積、水腫等,其中以肌肉發達占多數,除了騎腳踏車,常跑步、登山也會讓小腿肌肉更加發達。臨床上常遇到像Amy這樣的年輕女性求診,多數是因小腿中段三分之一腓腸肌部位結成塊狀而接受治療。

鄭紹隆醫師指出,治療蘿蔔腿療程依侵入程度主要分為注射肉毒桿菌素、以電針阻斷肥厚肌肉神經、以電針燒灼肥厚肌肉、直接切斷腓腸肌神經、切除部分或整塊腓腸肌肌肉等。其中注射肉毒桿菌素或電針瘦腿,術後不留痕跡;直接切斷神經或切除肌肉,則會留下長短不等之疤痕。

所有療程當中,注射肉毒桿菌素侵入性最小,治療原理是運用肉毒桿菌素減少小腿肌肉收縮,久而久之,小腿腓腸肌肌肉便會逐漸萎縮、變小。至於電針療程是以電針找出肥厚肌肉��腓腸肌神經,再以電針電波阻斷腓腸肌神經或去除多餘肌肉,傷口只有針孔大小,之後就無可見之痕跡。

鄭紹隆醫師強調,無論哪一種醫美手術,「功能比外觀更重要」,接受瘦腿手術後,小腿力量會暫時減弱,因此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接受瘦腿手術,像跳芭蕾、田徑隊、喜歡爬山的人就不太適合做這種手術。民眾若有相關困擾,一定要諮詢專業醫師,請專業、有經驗醫師進行評估、治療。一旦醫師經驗不夠,燒灼錯誤神經、肌肉,很可能就會影響腿部功能。另外,嚴重糖尿病、心肺功能不佳、自體免疫疾病患者都不適合接受外科手術。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俞琳遜禽賬檬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