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重考補習班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台中教育大學不會差ㄚ.至少它是國立大學
你確定你要重考嗎?重考很辛苦ㄋ

你若要重考你的意志力要很堅定.而且要非常努力才會有好結果
你之前都沒補習嗎?
若有補可以先詢問你原本的補習班老師的意見或者學校老師的想法再決定會比較好吧.因為我覺得台中教育大學應該還算可以啦~.~

我目前是念成大.我當初也在補習班的調教下.才有現在這樣不錯的成績
我們補習班管的算嚴.而且老師也都很親切..只有幾個比較XX
但是整體來說都不錯.我當初會去那補也是在網路收尋的.....
對了我們補習班叫弘越補習班.位置不在一中街.而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上網查的到)
你可以去參考看看啦.因為我這暑假有回來幫忙打工.或者你也可以來聽聽
我們林主任給的建議及分析~.~順便幫我湊湊人氣.他人不錯啦

而且今年在這補的學弟妹(應屆生)算蠻優秀的.有幾個考上醫學系!一個還是我以前高中的學弟....現在又變成我大學的學弟....XD.讓我覺得汗顏
雖然這沒有重考生考上醫學系.但至少每個進步幅度都算不錯.
雖然會有其他補習班泡我們說我們遜.但我們主任真是有夠XX.

他竟然自我安慰說:
我們又沒辦醫科保證班.為何感到委屈感到失望!
所有補習班不是都有開醫科保證班嗎!
你看到每年它家重考班如期考上醫學系的又有幾���?
反正我們做好自己的本分.顧好學生.且答應的承諾說到做到.
不要說一套做一套才對得起良心!

然後他就反問我?妳後悔來弘越嗎?弘越有說一套做一套嗎?弘越沒幫助到妳嗎?

我聽完之後.就覺得我們林主任講的沒錯.我自己在這邊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

所以我體會到辦學的成效不是只有榜單.而是進步及學習效果!
而在這邊我也學到負責的態度(對得起父母的期許)及人格操守的成長!

重考生的時間與經驗都比應屆生來的好.所以同樣水準的學生考出的成效也一定會比應屆生來的佳.但是我覺得只要符合父母的期盼或者能達到自己心中的理想這才是最佳的結果!


你好好加油...我的想法你參考.或者來這問林主任會比較快.但不會強迫人的..XD

希望你能上一所心中的理想學校......你明年入學換我畢業..XD...加油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俞琳遜禽賬檬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