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ic補習班,有評價好的嗎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大三要開始忙畢專的東西了吧,這時候還要準備TOEIC考試會比較辛苦,當然透過TOEIC補習班老師來教會事倍功半嚕~

我和你一樣英文能力不是很優><第一次考TOEIC才只考到450分,離我想要的目標800分還差粉遠…動起了要去TOEIC補習班補習的想法,在學長姊的推薦下,使我在台北時代補習班拿到TOEIC850的成績。

想當初,雖說是學長姐推薦,但我也有上網做功課,看看大家對時代補習班的TOEIC課評價如何?發現到網友們給予時代補習班的評價都還頗高的,也有部落客的分享,讓我對時代補習班更加有信心!

剛進時代TOEIC補習班,顧問會依照我的TOEIC英文程度幫我安排多益TOEIC的課程,而且選課彈性可以依自己的時間選課,當初因為要上課還要補習,所以時代TOEIC補習班提供這樣的彈性制度,對我而言非常棒。

TOEIC課堂上遵循老師的腳步並勤做筆記,回家認真複習這些是一定要的,再來把老師所補充的多益TOEIC單字,片語記熟,老師提供的單字可是精華中的精華不背熟就失去了補習的意義了。

另外TOEIC考試題目總共200題,且要2小時做完,因此作答速度要快,老師會教我們一些TOEIC答題技巧,還建議說平常可以多看一些外國影集來增加TOEIC聽力語感,翻翻英文雜誌等等,固定安排一星期的某些時段來做這些練習,如此一來要提升TOEIC程度其實不難喔!

當然你想要考到TOEIC550絕對不難,看你用功程度嚕~

這裡的TOEIC老師都很幽默,讓我不會因無趣而想睡覺!尤其推薦你Jaime老師的TOEIC課,老師語調生動又會補充很多有用的TOEIC講義給我們,而且老師提供的TOEIC單字都非常實用,還很nice的給我們email,讓我們有問題可以隨時請教他,我和我朋友都很喜歡上他的TOEIC課喔!評價一級棒!:)

另外還有Evan老師,我們下課問老師問題,他都會仔細的講解給我們聽!並不會覺得我耽誤他的下班時間而不理我們!此外老師文法教的super簡單,關代什麼的都難不倒我了,老師真的很厲害很用心,上他的TOEIC學到好多喔!

還有還有~補習班提供的TOEIC模擬考一定要參加喔~可以了解自己進步了多少,在TOEIC的閱讀和聽力哪方面還需要加強, 重點是能增加考試臨場感讓你在TOEIC正式考時比較不會緊張喔!

這樣的練習下我TOEIC正式考拿到850真得很開心感謝時代老師,所以我給他們超高評價,以上是我的TOEIC心得給你參考參考喔!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俞琳遜禽賬檬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